close

自購
翻譯:我
掃圖:kou


ゲーマーズ百合部6周年フェア 第一弾 活動附的小冊子,裡面有轉天短篇小說和南高老師的圖。
購買: https://www.gamers.co.jp/contents/event_fair/detail.php?id=3726
大家多多支持轉天書籍喔。

 

_________________


『蓬鬆又捲捲的,像太陽一樣』

 我——尤菲莉亞・瑪贊塔,出生在帕雷提亞王國的公爵家,是高級貴族的女兒。
 更進一步地說,我與亞爾加德王子殿下締結了婚約,作為未來的王妃備受期待……但某一天,這個婚約被亞爾加德殿下單方面的撕毀了。
 我作為貴族千金的身份跌落到了谷底,而有一個人拯救了這樣的我。
 向我伸出援手的是亞爾加德殿下的姊姊,也是公主——安妮絲殿下。
 安妮絲菲亞・溫・帕雷提亞。
 魔法是王侯貴族的證明,而身為王族的她卻無法使用魔法,是悲劇的公主。
 可能也是因為這個的反彈,她會進行各種奇妙的實驗,製作奇怪的道具,她怪異的行為讓她獲得了怪咖公主這樣的稱呼,是個史上罕有的問題兒。
 我被她救出來之後,開始擔當她的助手尋找機會挽回名譽,並且住進了安妮絲殿下的離宮,與她共同生活。
 接下來的事,是發生在我來到離宮之後,過了段時間的時候。

「尤菲你啊,不會去捲頭髮的嗎?」
「……捲頭髮指的是,髮型嗎?」
「對啊對啊! 你看啦。千金們到晚宴的時候不是都會很用心地把頭髮弄得捲捲的嗎? 所以我就想說,尤菲會不會也捲過頭髮呢?」
「我的髮型都是交給女僕們處理的,我沒有試過想要自己捲頭髮……」
「那個要弄好要花很多時間呢……」
 對此深有同感的安妮絲殿下,我也向她點了點頭。

 不過,說到髮型。目前為止的我都沒在意過呢。
 也可以說是我非常信任我家的女僕們,她們肯定能把我打扮成最有魅力的樣子。所以她們才不會選擇去捲我的頭髮吧。
「我應該……不適合捲髮」
「是嗎? 尤菲一直都是同一個髮型,我覺得偶爾挑戰下不一樣的髮型也不錯喔? 你頭髮那麼漂亮!」
「……話說安妮絲殿下都不會把頭髮留長呢?」
「我?」
「嗯。您說我的頭髮很漂亮,我覺得安妮絲殿下的頭髮也很漂亮」
 那白金色的頭髮可以說是王族的象徵,像是吸收了陽光一樣的光澤,和我看習慣了的亞爾加德殿下的髮色稍微有點不太一樣。
 所以我才會不自覺地,去在意安妮絲殿下的頭髮吧。
「啊—,我是不太想留長髮啦」
「為什麼?」
「因為我是捲髮。如果留長的話頭髮會到處捲」
 安妮絲殿下一臉困擾地笑著說。我想像了一下頭髮留長了的安妮絲殿下。
 她現在的髮質確實稍微有點捲呢。如果這個頭髮留長了……。
「……尤菲?」
「沒事。沒什麼。」
 像是綿羊一樣說不定還挺可愛的。但我沒有把內心所想的說出口。
 迄今為止我和安妮絲殿下都沒什麼交集,我還不知道她是個怎樣的人,所以這邊的距離感有點難抓。
 雖然我不知道今後會怎樣,但如果像這樣一直和她生活下去的話,我是不是也能看到頭髮留長了的她呢?
「……稍微有點,想看一看呢」
 蓬鬆又捲捲的長髮,笑得很耀眼的你。
 我覺得肯定,很適合你。

(完)

_________________

 

004_1.jpg

 

 open in a new t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