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7卷看完了,7卷內容是在web版第二部第1、2、3章的基礎上修改出來的,
刪減和加筆都
非常多,甚至感覺已經沒有什麼和web版對比的必要了。
簡單說下劇情,有大量劇透。

 

 

以下有劇透

紫色:原文翻譯

 

002_mini.png

 

 

 

Opening

 

開篇的時間點已經是6卷過了一年之後,光之上月(1月)的早上了,安妮絲和尤菲直接在床上放閃。

「還沒到要起床的時間,就讓你多睡一下吧」
「……那,這段時間可以給我嗎?」
 我自己一個人的自言自語,沒想到會有回應。
 明明剛剛還在睡的尤菲,慵懶地睜開了眼睛看著我。
「啊,抱歉。我吵醒你了嗎? 尤菲」
「沒有,不用在意。而且也到了要起床的時間了……」
「還有點時間,可以慢慢來喔?」
「嗯。所以我才想佔有安妮絲的這段時間」
 尤菲那還沒有完全睡醒的雙眼盯著我,然後伸手環繞上了我的脖子。距離變為零,兩個人纏綿交換互相的熱度。
 僅僅如此就很幸福了,但尤菲突然鬆開我。瞇著眼看起來很滿足的尤菲,這次輪到我想要去親她的時候。
「早上好! 尤菲莉亞女王陛下,安妮絲菲亞王姊殿下!」
 敲門聲後,聽到的是一句很有精神的招呼聲。
 正準備接近尤菲的我定住了,然後尤菲用手指點了點我的嘴唇。總感覺這個動作非常的小惡魔。
「很可惜呢」
「嗚嗚,時間過得也太快了。我難得早起耶……」
「好了,起床吧。今天也會很忙喔,安妮絲」
「嗯。今天也加油吧,尤菲」
 我們僅僅是觸碰了一下嘴,然後輕輕地碰了一下額頭後就起身了。

難得安妮絲主動想要去親的時候,夏爾涅來敲門打斷,啪 沒了。
至於夏爾涅是誰,就是5卷的時候去視察時,邊境子爵的女兒。
離宮招女僕的時候,她特地跑來應徵。目前被伊莉雅安排到了安妮絲身邊,是專屬女僕。

這天的安妮絲的安排是,先接受緹爾蒂的健康檢查,然後下午和一直以來的大家一起到研究室討論問題。
然後在健康檢查的部分有提到安妮絲身體的變化。雖然外表上和以前一致,是一個人。
但安妮絲變成龍之後,她的內在確實是更像魔物了。
具體來說就是會對魔石的攝取有衝動,因為魔物想要變強就會想要去狩獵別的魔物,搶奪魔石。
想要魔石屬於是魔物的本能,安妮絲變成龍之後當然也會有這種衝動,雖然不是完全控制不了,但一直忍耐的話她會變得感覺非常餓。
所以安妮絲現在會定期的嗑藥,別誤會,這個藥也就是之前打龍的時候嗑過的那種魔藥(主要成分魔石)。
因為是魔藥,副作用還是有的,所以尤菲很不喜歡安妮絲嗑這東西,但為了抑制自己身體對魔石的衝動,安妮絲還是要吃。
在web版,安妮絲變龍之後也只是變得更大吃大喝,文庫這邊改動還蠻大的。

然後這邊也提到,6卷的大戰完之後,尤菲對安妮絲愛護到了有點過保護的程度。
畢竟差點在那邊失去安妮絲,都崩潰成那樣了……。
總之就是,剛打完吸血鬼,之後有段時間只要安妮絲不在身邊,尤菲就會失去冷靜,還會做惡夢,精神上非常的不安定。小可憐QQ
然後繼續補充空白的一年,大戰完的一年非常的和平,亞爾也被授予了男爵爵位,目前就負責開拓邊境。

 

 

 

1章 新的嘗試


時間回到剛和吸血鬼大戰完,過了4個月的時候。
有一天安妮絲被叫到了王城的會議室。
由於王都設施都太老舊沒地方建大型的魔學研究所,而且有很多老害貴族待在王都很麻煩,
為了讓安妮絲能放手研究魔學,總之就是提出要建設新的都市——魔學都市。
而安妮絲將會是魔學都市的負責人。
另一方面,近衛騎士團中也將會獨立出一個部署,成立安妮絲的專屬騎士團,
他們的工作主要是兩個,一是負責向其他騎士團傳播魔道具的使用方法,二是保護安妮絲以及守護魔學的機密。
然後在會議的後面,瑪贊塔公爵還催促尤菲快點定下魔學都市的地點,把尤菲惹得生悶氣。

「我也知道啦,安妮絲作為新都市的負責人,必須要赴往當地。而我沒辦法跟著你一起過去!」
「嗯嗯,我知道的……」
「我知道自己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但那個人卻不管我心情,故意做那種討人厭的事……」
「喔—,好了好了。尤菲真棒,是個很努力的孩子呢」
「再摸摸我的頭……」
 充滿緊張感的會議結束後,當天的晚上,尤菲把臉埋入了我的腹部,抱緊了我。
 她那不停把頭壓往我的身體,然後全力放鬆的姿態,和平時當女王的尤菲反差很大。
 我苦笑了一下,看來這相當嚴重呢。雖然我也覺得那是必要的,但格蘭茲公爵真的很愛戳人痛處。
「我要離開王都、嗎……」
 試著自己把這句話說出口,但還是沒什麼真實感。還在當冒險者的時候有試過跑出離宮,但這裡一直都是我會回來的地方。
 我還以為如果有一天自己要離開這裡,會是我被這個國家所拋棄的時候。做夢都沒想到自己會因為要去建設都市而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了我小聲說的話,尤菲更加用力地抱緊了我。讓我稍微有點呼吸困難。
「……我不想你走」
「嗯,我知道」
「我希望你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就算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我也不希望和安妮絲分開」

 
面對全力在撒嬌的尤菲,安妮絲甚至問出『要不要別當女王了?』這種問題。
安妮絲知道尤菲雖然表面上是完美超人,但其實內在就只是個女孩子。她是為了安妮絲,才會去背負這些重任。
但尤菲並不會放棄當女王。因為帕雷提亞王國還需要一個王,而如果尤菲不當女王了,就換安妮絲要去當=要安妮絲放棄她的魔學夢。這對尤菲來說是更加更加不能忍受的事。

「也就現在會需要我當王而已。所以我會努力去當好一個女王。安妮絲的夢想,我想和你一起去見證。請你支持我給我自信」
「……嗯」
 尤菲像是祈禱一樣,對我說這些話。然後直接抱了過來,像是想要將湧上來的愛意傳達給我。
 她就這麼直接地認可我。我已經數不清自己有多少次這樣感謝她能這樣待在身邊了。
 所以我才想珍惜她。因為很珍惜她,才會對她說,如果感覺很難受就放棄吧。
 但尤菲只會笑著回我,她不喜歡我這樣講。所以我希望她能得到回報。而且我也和她一樣,只能繼續前進了。
 要實現我們的夢想,就需要一起承擔快樂和痛苦。
 不能違背承諾。即使有好幾次都想放棄了,我也能肯定地說那只是一時的迷茫。
「我們加油吧,尤菲」
「嗯。所以為了能更努力,請讓我再撒嬌一下」
 說完又把臉埋到了我的腹部,抱了過來。吐息碰到皮膚有點癢癢的,也讓我有點焦急。
「你真是,徹底變任性了呢。……還是說原本你就這樣?」
「我應該是受了某人的影響吧?」
「你說什麼~?」
 笑著觸碰對方,感受互相的體溫。
 確認喜歡的時候,都會問對方喜歡自己的哪裡。但問我這個問題,我知道自己只會回答“全部”。
 因為我愛著尤菲的全部。所以,我全部都喜歡。
「我最喜歡你了,尤菲。我愛你」
「我也是,安妮絲」

 

 

 

2章 夢想的都市

 

總之就是確定了魔學都市的地點。

 

 

 

3章 備受期望的立場

 

總之就是完善魔學都市的建設案,以及提出需要安妮絲擔當自己的專屬騎士團的團長。
這邊原本安妮絲還想推脫,但格蘭茲公爵直言安妮絲不能這樣完全依賴尤菲。
雖然尤菲為了安妮絲的自由扛下了很多政務,但安妮絲依然是王族。
如果女王陛下有個三長兩短,是需要安妮絲頂上去當王的。
這裡是包括了萬一尤菲病倒了的情況,如果安妮絲不去做事,難道是要把奧芬斯抓回來嗎?
於是安妮絲也只能接受。

當天晚上兩人少見的晚酌。
安妮絲雖然可以喝酒,酒量也不差,但其實她並不喜歡喝酒。
兩個人一邊喝酒一邊談心,安妮絲還是對當騎士團團長這件事感到很不安,尤菲當然是全肯定安妮絲並且安慰她。

007.jpg


「哈—,我還是不想當騎士團長啦—!」
「那你可以不當啊,但應該只有我會允許你這樣任性吧」
「嗚—,你好壞!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我會好好去當的—!」
「我就知道安妮絲會這樣說」
「你是不是搞錯了,我是被迫這樣說的吧?」
「那只是安妮絲的感受吧? 我可是有說你可以不當的喔?」
「你這根本是耍手段! 你這種地方越來越像格蘭茲公爵了耶!」
「……!? 這、這話我不能當沒聽到……! 我討厭這樣說好的安妮絲!」
「啊—,你受到的打擊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尤菲,好好玩!」
「沒有,我們完全不像。就是就是,一點都不像!」
「好了好了,我錯了啦。來,我幫你倒紅酒」

這邊安妮絲還開玩笑尤菲越來越像格蘭茲,把尤菲弄到氣噗噗,相當不能接受。

 

 

 

4章 出發前


正式開始準備建造新的城市。
這邊忙到不行,然後還是提到要去參加哈菲絲的婚禮。
因為有白目仔跑去提議,要給尤菲找個王夫。
而這個白目仔就是哈菲絲的未婚夫馬里昂的哥哥的未婚妻家的人。(怎麼那麼複雜)
然後尤菲當然氣到快炸開,直接搞掉白目仔導致馬里昂哥哥未婚妻家家道中落,就變成馬里昂要回去當自己伯爵家的當家。
因為馬里昂這邊有著和哈菲絲的關係,而哈菲絲和女王陛下還有王姊殿下關係很緊密,這樣對家族會更好。
原本馬里歐是要入贅到哈菲絲的尼布魯斯子爵家,現在變成哈菲絲要馬上嫁過去馬里歐的安迪伯爵家。

 

題外話,這邊的尤菲真的氣到不行,連蕾妮都沒辦法的地步,只能去找安妮絲過來幫忙平定女王陛下的情緒。
(這邊是這個月雜誌9月號的聯動短篇劇情)

 

到了晚上,因為距離出發去新城市的日子越來越近,安妮絲整個人都很惆悵,雖然假日能回王都,但還是。
正當安妮絲陷入感傷的時候,工房的門被打開。來的人當然是尤菲。

「安妮絲,原來你在這裡」
「尤菲?」
「看你沒在房間。聽說你在這邊我就過來了」
 尤菲進到工房裡面,站到我旁邊。然後牽起我的手,十指緊扣。我也回握了過去。
 我們互相看著對方的臉,然後一起笑了出來。
「我感覺有點感傷」
「因為馬上要去建設魔學都市了嗎?」
「要離開王都了呢」
「……是啊」
 尤菲握手的力氣變重,讓我們的手貼的更加緊密。雖然沒有說出來,但她這樣的舉動和直接說自己不想和我分開沒兩樣。
「寂寞嗎?」
「安妮絲你呢?」
「都讓我變得這麼感傷了耶?」
「請你說得更直接一點」
「這話我想原封不動還你耶?」
「……我很寂寞」
 尤菲輕輕地靠向了我。

然後安妮絲又回憶了下兩人的相遇,讓安妮絲不禁笑了出來。

「安妮絲?」
「哎呀,感覺好奇怪。真的沒想到我會變得這麼喜歡尤菲」
「……你不是本來,就喜歡我了嗎?」
「你說得好自信呢」
「多虧了你呀」

這邊尤菲直接變身自戀鬼,但她沒有錯,安妮絲也自認很早就看上了她的魔法才能。
尤菲擁有著一切她夢寐以求的東西。

「我確實喜歡你,喜歡到能讓你這麼自信呢」
 這是我的真心話。把喜歡說出口,就感覺內心這份感情有了輪廓,變得更加的清晰。
 我喜歡和尤菲待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到了放不下的地步。所以要和她分開真的讓我很難受。尤其是自己能感覺得到,這個分離的時刻正在逼近。
「安妮絲」
「嗯? 怎麼了,尤菲」
「……如果我說要你別走,你會很困擾嗎?」
 尤菲小聲地這樣說。靠著我的尤菲,頭髮隨著重力在輕輕搖擺。
 不用確認都看得出來她很寂寞,聽起來很不安,又像是在向我撒嬌的那個聲音,讓我有點心動。如果自己可以就這樣衝動放棄有多好。
 為了掩蓋這樣的想法,我輕輕地推開靠在我身上的尤菲身體,然後直接吻了上去。
「抱歉,尤菲太可愛了我沒忍住」
「……你想蒙混過去嗎? 還是說這是在安慰我呢?」
「什麼蒙混,我才不會那麼卑鄙呢。我這可是用心地在親」
「那你就是個卑鄙的人囉,就這樣玩弄我的心嗎?」
「先玩弄人心的人是尤菲吧!」
「你這是胡說八道」
「你根本明知故犯吧?」

兩個人都非常不安,不斷確認互相的想法。
自從安妮絲和尤菲在一起,兩個人都沒試過要分開那麼久。
但為了兩個人的夢想,為了改變這個王國,這件事是必須要做的。

「很寂寞,很痛苦。我不想和你分開」
「……嗯」
「但,這是我的夢想,是尤菲的期望,也是我們決定去實現的事」
「那已經不只是安妮絲的夢想了。我也由衷地那樣期望。所以我們互相一起加油吧」
「……嗯」
「我會承擔好一個國王的責任。然後,我會成為你的歸宿。所以請你自由地去飛。隨喜所欲地去追隨你的夢。然後累了就回來吧。我會一直思念著你。因為只要是為了你,要我多努力都可以」
 ……啊啊,真是。所以說尤菲太直接了啦,害我臉紅了。
 有點忍不下去了,所以我從正面用力地抱緊了尤菲。將自己的臉埋入她的肩膀,用全身去感受她的存在。
「……尤菲好狡猾」
「我不太懂。我是哪裡狡猾了?」
「好狡猾。我真的喜歡你,好喜歡你。我最喜歡尤菲了」
「嗯。……我也最喜歡安妮絲了」
 鬆開緊抱著尤菲的手,和尤菲面對面對視著。然後自然而然的距離拉近,親上了她的嘴唇。
 一次是不夠的。像是要奪走尤菲的呼吸一樣,不斷地接吻。尤菲的手也環繞到我的背部,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更加緊密。
 這一瞬彷彿永遠。這剎那猶如永恆。轉瞬即逝又宛若永久,我順從自己內心湧現出來的愛意,緊緊擁抱住了尤菲。
「覺得難受的時候隨時喊我,我會馬上跑到你身邊」
「嗯」
「你不用完美。你可以示弱的。難受的時候來依賴我」
「嗯」
「我愛你。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愛你」
「我也愛你。勝過這個世界上的一切」
 能聽到尤菲的心跳聲。也能感覺到她的呼吸。我會永遠記住這股我不想放開的溫暖。
 天還沒亮。夜晚還很漫長,我還想沉浸在這令人憐愛的溫暖裡。

 

然後時間來到了安妮絲要出發去往魔學都市的日子。

「安妮絲」
「尤菲」
 尤菲在伊莉雅和蕾妮的陪伴下過來了。
 我們互相叫對方的名字,一邊牽手一邊將額頭貼在一起。
 尤菲似乎只是這樣講究滿足了,然後鬆開了我。要說的話已經在出發前說完了,無需多言。
「對了,尤菲。手伸出來」
「? 好的」
 我在尤菲的手上放了一樣東西。
 尤菲看著手上的那個,在旁邊的伊莉雅則是瞪圓了雙眼。
「安妮絲菲亞殿下,那個是……」
「嗯。是我工房的鑰匙,只有我和伊莉雅擁有的鑰匙」
「……你要將這個,給我?」
「我希望尤菲能擁有這個。那個地方有著我人生大半的回憶。我想將它交給你。幫我保管到我回來為止」

我們的王姊殿下這邊真的很會釣,雖然我本來還以為是要給戒指……
但給工房鑰匙怎麼感覺比給戒指還要浪漫。
然後伊莉雅這邊則是一臉難以置信,她完全沒想到安妮絲會將工房鑰匙給其他人,雖然那個其他人是尤菲。
伊莉雅一直將工房鑰匙貼身帶著,吊在脖子上。
對她來說離宮的鑰匙是一種特殊關係的證明,所以看到安妮絲把工房鑰匙給尤菲讓她還蠻受打擊的。
安妮絲看到這樣的伊莉雅當然,去安慰了。
互相都找到了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但伊莉雅對安妮絲來說依然是像個大姐姐一樣的存在。
這邊的氛圍真的很像在生離死別,明明只是離開一下去,安妮絲假日還是會回王都的耶。

 

 

 

5章 到達新天地

 

總之就是到達魔學都市了。各種開墾工作。

 

 

 

6章 新的嘗試

 

忙碌了幾天的安妮絲終於能回王都休假。
坐馬車需要坐很久的距離,騎天龍的話只用一天不到就能回到王都。
就在安妮絲想著回到離宮就能看到尤菲了,很興奮的時候,剛走到離宮的入口,尤菲已經等不及從天而降,跑過來抱住安妮絲。
明明只是分離了一星期而已,兩個人都已經寂寞到快受不了。

004.png

「尤菲,好了我們去房間吧。我才剛回來,讓我休息一下」
「……是啊」
 安撫似的這樣說完,尤菲就鬆開了緊抱著我的手。
 但下一個瞬間,我的身體就漂浮了起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我眼睛瞪了起來,然後那張很好看的臉又貼了過來。
 在這個距離下,我終於明白自己被尤菲整個抱了起來。
「等、等一下,尤菲!?」
「我們去房間吧」
「你也不用抱我起來吧,嗚哇!?」
 尤菲那輕快的步伐像是忘記了重力一樣,直接在空中浮了起來。
 用這華麗的飛行魔法,尤菲飛到了要下降的窗戶地方,然後直接移動到了房間裡面。
 我只能對這一瞬間發生的事感到驚訝。
「……真是個不會忍耐的女王陛下呢」
「因為今天是休假」
「真是的! 好了啦放我下來! 我還想好好疼一下你的,你當壞孩子的話我不會給你獎勵的!」
「真的嗎?」
 尤菲把我放下之後,距離拉近到彷彿要窺視我的眼睛。
 憐愛、難過、又很痛苦。她的眼神感覺混雜了很多的情緒,直直地看向我像是要把我射穿了。
 害我不禁感覺這眼睛很漂亮,突然沒力氣對她生氣了,她真的很犯規。
「嗚嗚~……! 我知道你很寂寞,但你也要注意他人的眼光啊……」
「被安妮絲你訓話,我怎麼感覺有點無法釋懷呢?」
「你就是這種地方會被人說性格很壞,你自己也知道的吧?」
「但我就是個壞孩子嘛」
 一副對此毫不在乎的樣子,說完尤菲就把臉埋入我的肩膀。
 像一隻撒嬌的小貓一樣,貼了過來,手環繞上我的腰緊緊抱著,像是不想讓我逃走一樣。
「……看起來相當想撒嬌呢」
「因為我很寂寞。……其實我真的想一直撒嬌到這個瞬間」
「你都這樣說了,我也只能允許你了啊,真是的」
「安妮絲」
 尤菲一邊叫我的名字一邊壓了過來。我就這樣被推往了床的方向,兩個人一起沉入到床上。
 變成尤菲在我上方的姿勢,她的臉直接向我接近。
 淺淺地親了親,碰了碰額頭。尤菲固定在這個姿勢過了一下子,然後就和我並列躺了下來。
 我們一起仰臥著,牽著手。明明只是這樣而已,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想發笑。
「啊哈哈,哈哈哈!」
「呵呵,啊哈哈!」
 我一笑,尤菲也笑了。我無限坦率,而尤菲則是比平時還要更幼稚。
 也不知道我們笑了多久。我們一起隨便地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然後尤菲就開始問開墾地的情況,安妮絲如實回答之後,接著說第二天就要馬上叫緹爾蒂和湯瑪斯到研究室來討論。
尤菲聽到之後馬上鬧彆扭。

「……你那是什麼反應?」
「安妮絲太像安妮絲了,我不爽」
「為什麼我像我自己你就會不爽啊?」
「……我都這麼寂寞了,安妮絲就算沒有我也能馬上找到自己要做的事情。你找到了自己該做的事就會一個人飛走,這非常的安妮絲,但我有點討厭」
「……只是有點?」
「……有點」
「真的嗎?」
「我能認真對你不爽嗎?」
「啊哈哈,抱歉啦」
 我沒忍住笑了出來,而尤菲則是鼓起臉頰盯向了我。很喜歡尤菲這樣的臉頰,所以我拿手戳了一下。
 尤菲順勢抓起我的手直接握上,十指相扣。
「明明我沒了安妮絲就不行,但安妮絲好像沒有我也沒關係一樣,讓我很嫉妒」
「要是沒有尤菲在,我也沒辦法這麼努力啊。是尤菲讓我變得這麼自由,我才能這樣的」
「……因為我讓安妮絲這麼自由,所以我才會這麼寂寞,這太不公平了吧?」
 尤菲拿起我的手親了下,然後抬頭撒嬌似的看著我。這一連串的動作讓我不禁心動。這偷襲也太誇張了吧。
 雖然她讓我看到她這麼軟弱的一面我很開心,但她說什麼不公平,明明她也會像這樣無意間讓我這麼心動。
「我可愛的女王陛下要在我怎麼做,才能心情變好呢?」
「……從現在到明天早上,讓我獨占你」
「至少讓我去吃飯和泡澡吧。伊莉雅她們也會很困擾的喔? 你突然把人帶走」
「是安妮絲不對,讓我忍耐那麼久」
 說完尤菲就把頭放到了我的腹部上面,枕了上來。
 頭突然枕到腹部的衝擊讓我稍微有點難受,但尤菲保持那個姿勢一動不動的樣子,簡直就像是一隻希望有人理她的大型犬。
 所以我會想要寵她也是沒辦法的事。輕輕地摸了下尤菲的頭髮,尤菲就看起來很舒服地瞇起了眼睛。
「……我知道的。我說這種話會讓你困擾」
「尤菲肯對我說這些任性的話,我會感覺很光榮耶,沒關係的」
「那,你再摸一下我的頭」

安妮絲就這樣安撫尤菲。等到尤菲稍微好一點了,才終於肯讓安妮絲去吃完飯和泡澡。並且這期間也是盡可能的貼在安妮絲身邊,讓安妮絲超在意女僕們的視線。
最後受不了這些視線,兩人還是回到了房間。
然後安妮絲保持著被尤菲從身後抱著的狀態,兩個人開始閒聊。
在這裡提到安妮絲第二天要找緹爾蒂和湯瑪斯的原因,是為了要做新的魔劍。
原本量產了給騎士團的魔力劍,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而沒有魔力的時候魔力劍其實完全沒用,因為只有一個劍柄。
所以安妮絲就想以自己的瑟雷斯提爾為原型,量產新型的魔劍。
尤菲聽完其實也很想一起參加第二天的研究討論會,但沒辦法。
安妮絲又說,自從當上騎士團團長就感覺到了承擔責任有多累,尤菲所背負的可是女王的責任,肯定更累,而且會失去很多自由。

「雖然這是尤菲想做的事,但如果尤菲為此感到痛苦的話我也會很傷心喔。更何況原因是我」
「但這是我們決定要做的事。我也知道的……」
「嗯。我知道。所以我覺得,尤菲可以變得再任性一點」
「……任性嗎」
「我也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啊。尤菲也能獲得自由去追逐自己的夢想。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我希望尤菲能擁有這種幸福。所以我希望你能變得稍微任性一點。我會允許你的任性」
 尤菲抱我的力氣變大,抱得太緊甚至讓我有點難受,我們變得更加的緊貼。
「……讓安妮絲這麼自由,就是我的任性喔」
「嗯」
「如果讓我再任性一點的話……我會給你自由,但我希望你無論發生了什麼都要回到我的身邊。我會忍耐。我會做該做的事。我會把我最大的努力獻給你」
 尤菲的話語有點顫抖。為了安撫她我牽起了她的手。
 我的手一牽過去,尤菲就和我十指相扣。像是不想放開我一樣用力握緊,兩個人的手的溫度感覺要融在一起了。
「拜託……允許我獨占你。我所給你的自由,請分一點點給我」
 尤菲小聲這樣說,她的聲音有點沙啞,但又很真摯。來到我脖子處的嘴唇,感覺馬上就要咬過來了。
 為了安撫尤菲的不安,我笑著看向她。
「我不是說了嗎? 我的一切都會給尤菲。你讓我這麼自由我很高興,但如果這樣會讓尤菲痛苦的話,我不如和你一直待在一起」
「……但,安妮絲不是喜歡自由嗎?」
「因為那是尤菲給我的自由啊。這個自由包含著你的願望,是你希望我這麼自由,我才會喜歡的。如果我這麼自由會讓尤菲難受,我會讓你把我關起來,囚禁到你覺得能稍微放開我的時候為止」
 我牽起尤菲的手,親上她的手背。
 然後改變姿勢直接轉過去,抬眼看向尤菲。
 尤菲和我對視後,像是被我吸引一樣靠近,直接親了過來,把我推倒在了床上。
 把臉埋入我胸部的尤菲稍微有點顫抖。能聽到她抽鼻子的聲音,也能感覺到胸口處稍微有點濕潤。
「你幹嘛哭了啊」
「這是把人弄哭的人說的台詞嗎」
「我明明是想安慰你」
「……我好沒出息啊」
「沒出息的尤菲我也喜歡啊」
「……安妮絲太狡猾了」
「這是年長者的從容。好了好了,乖乖撒嬌吧。讓姊姊來寵你……啊,很痛耶!?」
 閉上眼睛摸了摸尤菲的頭,結果尤菲咬了我的鎖骨一下。實在太痛害我直接叫了出來,眼睛也濕濕的。
 這咬的力度很難說是輕咬,害我直接變得淚眼汪汪,然後尤菲尖銳的視線直接盯了過來。可能是因為她的眼角還留有一點淚珠,讓她看起來就像是在鬧彆扭……。
「我都不知道安妮絲你變這麼壞了。是我讓你太自由了嗎?」
「尤、尤菲……?」
「是沒錯,如果只是一點束縛的話,你都會用年長者的威嚴來接受吧。那,我作為年幼者就盡情對你撒嬌了」
「你、你這笑容這麼可怕,然後說要對我撒嬌我看了也不會覺得你可愛的喔……?」
「你那是真心話嗎,接下來就讓我好好地聽一下」
 就在我慌張地想要蒙混過去的時候,尤菲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滿臉的笑容。
 明明她在笑,卻讓我怕到有點渾身發抖。這可能,會妨礙到明天的計劃了。
 但鬧彆扭也好,對我生氣也好,我希望她能坦率地將自己的心情告訴我。所以,正如我剛剛所說,我會全盤接受她。
「嗯,可以喔。夜晚還很長」
 我微笑著摸了摸尤菲的臉頰,隨後尤菲就緩慢地瞇上了眼睛。
 看到尤菲露出了有點無法釋懷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我也沒能忍住不笑。

至於晚上她們做了什麼,雖然沒有寫出來但大家肯定都懂了吧。
嗯,第二天安妮絲還喉嚨不舒服…。夏爾涅很單純地以為安妮絲是不是感冒了,但不是,全部都是那個女王陛下的錯。
接著就是大家一起開研究討論會了。
提到要做新的魔劍時,緹爾蒂站了出來反對。
一直以來安妮絲的魔道具都是為了幫助人,但這次討論的魔道具是武器。
這其實是非常危險的,可能會引起貴族的不滿,或是平民的動亂。
在真的決定要這樣做之前,緹爾蒂再三詢問安妮絲,是不是真的準備量產這種武器。
但安妮絲其實早就做好了覺悟。
緹爾蒂看到這樣的安妮絲只好接受,轉而“威脅”其他人,絕對不要妄想背叛安妮絲。
然後說到新的量產型魔劍的製作,簡單說就是,新的量產型魔劍想要使用魔石製作,而不是精靈石。

 

 

 

7章 深奧的魔法神秘

 

這章都在魔學講座。
反正就是,其實這個世界的魔法分三種,
第一種是無屬性魔法,其實嚴格上來說這不是魔法,而是一種對自身魔力的操作,用來強化自己身體的魔法其實就是這一類;
第二種是通過和精靈“共鳴”,驅使精靈使用的魔法,就是一直以來帕雷提亞王國貴族們所使用的;
第三種是通過“支配”精靈,形成魔石之後使用的固有魔法。
理論上,第一種魔法任何人都能使用,但普通人感知不到自身的魔力。
所以現在哈菲絲就在研究這方面的內容,希望能從根本上闡明魔法,讓沒辦法和精靈“共鳴”的平民也能使用魔法。

 

 

 

8章 力量的存在方式

 

在王都待了3天之後,該做的事都做完了,正式開始開發新的量產型魔劍。
但魔石不是任何人都能用的,所以目前的辦法就是,讓人去摸魔石碰運氣,看有沒有能產生反應的。
就在他們以為要花很多時間去嘗試的時候,小加很快就與一個魔石產生反應。
這個魔石是6卷的時候,在近郊的森林被打死的亞人留下的。
因為當時小加和這個亞人之間產生了某種聯繫,所以魔石才會對小加有反應。
然後剛想說能用這個魔石做魔劍的時候,安妮絲突然想到,用魔石做這種事會不會冒犯到亞人種族。
於是就直接飛到亞爾和艾庫麗的邊境,直接問艾庫麗可不可以做這種事。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對亞人來說,魔石就像是自己的分身,會在死後託付給值得信賴的人。
所以用魔石去做魔道具是沒問題的,不會有冒犯。

 

 

 

9章 手中握劍

 

回到新都市,新型魔劍已經製作完畢。
這天是要森林進行新魔劍的實戰測試。
正當大家以為這次實戰測試無事發生的時候,森林深處來了個大型巨魔。
小加和納維爾都不是他的對手,最後當然是安妮絲用龍的魔力秒殺了。

 

 

 

Ending

 

從森林回到新都市,已經在開慶功宴會了。
然後這邊有個小驚喜,尤菲突然出現。
原本她不該來到這裡,但她找了個理由微服出巡,說是聽說今天要進行新型魔劍的實戰測試,一定要來看看。
當然大家都知道她根本只是想見安妮絲…。
雖然想知道新魔劍的測試結果也是真心話。
然後在大家都圍著篝火慶祝的時候,尤菲挽住安妮絲的手臂,兩個人就這樣走向山丘上獨處。

「其實,我有點期待今天能來到這裡」
 尤菲用手指捲起自己的頭髮玩弄。從這個動作來看尤菲是真的害羞了,讓我有點吃驚。
 完全沒想到她會做出這麼小孩子的舉動,毫無心理準備地看到她這樣,給我的衝擊很強烈。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呼吸也變得痛苦。無法將視線從尤菲身上移開,感覺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止了。
「……安妮絲?」
「你不要突然做這麼可愛的舉動。我會死的」
「可愛……? 而且為什麼我可愛你就會死……?」
「如果我突然向你撒嬌,你不會覺得胸口很痛苦嗎?」
「……我想體驗一下,所以麻煩你撒嬌看看」
「我才不會!」

兩個人這樣開著玩笑,然後尤菲坦白其實自己有點嫉妒,因為看安妮絲製作新的魔劍,感覺很開心的樣子。尤菲還是希望安妮絲能把她放在最優先的位置。
然後安妮絲直接暈到不行,直接問是誰教尤菲的,讓她變得這麼會撒嬌這麼可愛。
直接懷疑到了緹爾蒂頭上。
雖然尤菲說不是緹爾蒂亂教的,但安妮絲完全不信。
反正這天晚上的尤菲可愛到犯規,安妮絲直接有點承受不住。
因為以尤菲女王的身份,她是不該來這裡的。她自己也知道,但還是來了。
因為這裡將會是安妮絲夢想的起點,夢開始的地方,她想待在安妮絲的身邊。
最後還把都市的名字告訴了安妮絲。

「然後關於這個都市的名字」
「嗯」
「是“安妮絲菲亞”」
「……嗯?」

「——“魔學都市安妮絲菲亞”。這就是這個都市的名字」

聽完安妮絲當然羞恥到不行,但沒辦法,這是已經決定好了的事。
然後兩個人就在星空下,一起眺望著還未完成的新都市。

005.png

(完)

在後記,鴉老師有說沒想到這系列能出到第7本。
目前為止的劇情都是圍繞在離宮,今後會讓安妮絲她們離開離宮前往新天地,會有很多新角色,人際關係也會有很大變化。
然後8卷,將會以尤菲為中心展開劇情。
_________________

總之7卷就是這樣的故事。我省略了蠻多內容的,具體請大家看小說!!因為這篇只是簡單介紹一下……。
反正就是,看完整個人被甜到不行。
尤菲的愛真的有夠沉重,但安妮絲對尤菲的愛也根本完全不輸
那個囚禁發言是怎樣,我死了。


然後其實7卷就已經改很多了,我是感覺沒必要再和web版對比,所以就沒做比較。
web版魔學都市篇這邊,久別重逢的尤菲和安妮絲,女王陛下差點在沙龍開吃,是我最喜歡的橋段。
本來還想說,如果7卷刪了這個劇情我會很不開心,結果文庫版這邊寫得更甜了是怎樣!!
大狗狗也太可愛了吧。鴉老師是神。
然後有點沒想到的是,安妮絲居然變龍了還是……那麼受。
但感覺已經被調教得相當坦率了,各種主動親尤菲沒在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