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購
自翻

_________________

『女王陛下的輕咬預警』

 

 最近,我有煩惱。
 而煩惱的原因,很清晰地殘留在了鏡子中的我的身上。
「……最近,尤菲都在用力咬呢」
 在鎖骨周圍的牙印,是尤菲留下的傷痕。
 而為什麼尤菲變得會留下這樣的痕跡,我也心裡有數。
「這絕對是萊菈娜的錯吧……」
 想要將我變成吸血鬼,讓我忘不掉的那個人。
 雖然那個人已經不在了,但我差點變成吸血鬼這件事讓尤菲相當的受打擊。
 即使我平安回來了,這件事還是給尤菲留下了心理創傷。
 她可能是燃起了和萊菈娜的對抗心,或者是想緩解自己的不安。原因是哪個並不明確,總之她咬我留下痕跡的次數變多了。
 手指摸上去能感覺得到咬痕,但沒有痛覺。她有用魔法幫我治療,但沒有完全治好。
「嗚————……! 女僕也變多了,其實我真的不希望她留下痕跡的……!」
 由於尤菲當上了女王,一直以來只有我和尤菲、伊莉雅、蕾妮一起住的離宮也有必要增加女僕的人手。
 我平時的梳洗打扮也變得由女僕來負責了,所以如果這些咬痕被看到,會讓我非常難堪和害羞。
 話雖如此,我也說不出口讓她別咬。尤菲想要咬人留下痕跡的時候,真的看起來很抱歉、很痛苦的樣子。
 倚靠過來被她那樣擁抱著留下痕跡,讓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難以抵抗。
 也不是說這不會痛,但如果只是我忍耐一下就能讓尤菲安心的話,我也不希望強迫她停止這種行為。
「如果有別的更好的解決辦法就好了……不如找人商量一下吧? 如果要商量這種事的話……」

  * * *

「所以,我該怎麼辦才好? 蕾妮」
「……為什麼,找我商量…?」
「因為蕾妮是吸血鬼啊,而且你也有在咬伊莉雅……」
「我不會留下痕跡的! 我會全部治好! 不如說,會留下痕跡的人是伊莉雅……」
「嗯?」
「咳咳! 總、總之! 嗯—,問題很難解決吧? 這種行為是不安導致的……」
「果然沒辦法嗎……」
「……而且,我感覺她有點嚐到了甜頭」
「嗯? 蕾妮,你剛說什麼?」
「沒、沒什麼。離宮的人也變多了,我覺得你暫時只能陪她這樣了吧? 等她自己慢慢恢復穩定。嗯,就這樣吧」
「唉……與其逼她去忍耐,確實是那樣會更好啦。傷心……不過女僕們的視線真的讓我很尷尬」
「……那也是她的目的吧」
「你從剛剛就一直在低聲說著什麼耶? 給我大聲說出來啊,蕾妮」
「我才沒有呢,安妮絲殿下」
「你這是說謊的笑容! 你在隱瞞什麼! 你和伊莉雅果然有發生什麼吧! 我要去質問伊莉雅了!」
「什麼! 居然做這種事! 不可以啦! ……啊」
「嗯?」

「——你們關係看起來很好呢? 安妮絲,蕾妮」

「尤、尤菲? 什麼時候過來的……?」
「就剛剛」
「……這、這樣喔。呃,你能放開我嗎?」
「……」
「喂! 別什麼都不說就靠過來! 啊—,不行不行! 你今天不能再咬我了啦!」
「看來要談的事好像都談完了,那我就先告辭了。嗯,我什麼都沒看到!」
「蕾、蕾妮! 等一下! 尤菲你給我住手……好痛啊! 等等,說了要你不要那麼用力咬—!」

「——嫉妒是很可怕的,安妮絲殿下。請不要把我牽連進去……!」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