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購
自翻

 

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她讓人放不下心』

 

「我說,尤菲莉亞殿下。安妮絲殿下真的沒有變奇怪,對吧?」
「我還想說緹爾蒂你找我有什麼事,原來是和安妮絲有關。你還特地跑來申請會面,真是讓我吃驚,但這下我也能理解了」
「幹嘛啦,你是想說我家裡蹲嗎?」
「那不是事實嗎」
 她緩緩地嘆氣,然後優雅地拿起茶杯端到口邊。
 尤菲莉亞・費茲・帕雷提亞。原本天才的她是公爵千金,但造化弄人,坐上了女王的寶座。
 我會來拜訪她,是關於安妮絲殿下的事。我那和我有著孽緣的惡友,現在是她的伴侶。
「明明平時都是我去找你問安妮絲的事,真少見呢」
「哼,我很擔心她啦。都怪你們隨隨便便就不當人了」
「你要這樣講,我會無話可說的……」
「唉,雖然我也明白這並不是尤菲莉亞殿下所希望的……」
 因為萊菈娜這個吸血鬼,安妮絲殿下不當人了。應該說她現在是有一半變成了龍的狀態,這種狀態會更接近魔物。
 雖然她原本就有那個傾向了,但一口氣就發展成了這樣。我也清楚知道由於她變成了龍,會出現很多症狀……。
「那傢伙有個壞習慣,關鍵的地方會隱瞞不說。她可能是不想讓人擔心吧,更麻煩了」
「我同意。她那樣會讓我覺得她是不是沒有信任我」
「應該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覺得信任別人會讓她感到害怕吧。畢竟她的過去是那樣的。要是能那麼簡單就改過來,我也不用那麼累了」
 安妮絲殿下有很長的一段時期過得很幸苦。她從小就受到的傷,沒有那麼簡單就能痊癒。
 所以她性格就是會自己承受一切,但有些事可以自己承受,有些事是不能的,她如果不做好這個區分,真的會讓我很困擾。
「緹爾蒂,麻煩你了,請多關照安妮絲的事。只有我的話,會有些地方看不到」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所以才來找你啊。只要你同意,我是無所謂的啦。要是被你嫉妒我也會很困擾」
「這可是兩碼事耶?」
「所以說你幹嘛要在這時候盯向我啦! 別嫉妒我啊! 超恐怖的!」
 一旦和安妮絲殿下扯上關係,這個女王陛下就會突然變得心胸很狹窄!
「因為是緹爾蒂,所以這種程度的話,我會原諒你的」
「哈? 這種程度的話所以原諒我? 如果是其他人的話你準備怎樣」
「……」
「你不要沉默地微笑……! 你的眼睛完全沒在笑嘛……!」
「我不是很懂怎麼開玩笑……」
 你的表情語言呢,這個女王陛下真是的。不過,對這人來說,與其讓她去顧慮對方,這樣好像還比較好一點。
 作為魔法師的能力,作為信仰的象徵。不論從哪個方面來看,帕雷提亞王國的貴族都無法違抗這個人。
「哈,我會祈禱,希望你不會成為一個暴君的」
「安妮絲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喔」
「那不就是說,除了安妮絲殿下,沒有人可以阻止你成為暴君了嗎」
「……才沒有」
「你幹嘛頓了一下才說啦。都沒說服力了」
 哎呀,她真是個讓人為難的人。假如真的變成了暴君,痛苦的不還是她自己嘛。
 不管是安妮絲殿下,還是尤菲莉亞殿下,為什麼站在這個國家的頂點的一定要是這種危險的人物啊。
 雖然如果不是她們,這個國家早就完蛋了,可能也是沒辦法的事。
「別積壓太多事了,你們要好好地互相對話喔。不然會給我這邊添麻煩的」
「謝謝你,緹爾蒂」
「……我沒做什麼需要被道謝的事」
 我只是,想要為你們這麼做而已。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