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購
自翻

_________________

『填滿我內心的東西』

 

 不知不覺中發呆的時間多了起來。
 距離安妮絲菲亞殿下前往開墾地已經過了數日。如果只是離開離宮幾天的話,那個人也試過好幾次了。
 儘管如此,我一想到自己聽不到那個人的聲音了,就會不自覺地突然停下腳步。
 一直以來總是理所當然那樣聽得到的聲音。一想到今後能聽到那個聲音的機會會變少,我就會失神。
 如果是安妮絲菲亞殿下的話,不論去到哪裡肯定都能充滿活力地做各種事,但自己依然會為她擔心。
「伊莉雅小姐?」
「……蕾妮?」
「你累了嗎?」
「沒,我並不是累……」
 不好,我居然在蕾妮的面前失神了。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明明這段和她一起度過的時間是我最珍惜的。
「你是在擔心安妮絲殿下嗎?」
「呃,是的。那個人不在離宮,總感覺不是很習慣……」
「這樣啊。安妮絲殿下不在,果然是會不太習慣呢。伊莉雅小姐一直和她待在一起,感觸會更深吧」
 說到這份上,蕾妮一邊笑了笑,一邊瞇起了眼睛。
 她那斜眼看向我的樣子非常的誘惑,讓我差點看得入了神。這孩子也長大了,變漂亮了呢。

「……但,我有點嫉妒」
「嫉妒…嗎?」
「明明你現在和我待在一起,還滿腦子想著安妮絲殿下的事。我也是會鬧彆扭的喔?」
 蕾妮很可愛地鼓起了臉頰向我抗議。
 愛意在心中擴散開來,讓我不禁心癢難搔。最近,這樣的情況多了起來,是我的錯覺嗎?
「對不起,蕾妮。我絕對不是在忽視你,但是」
「我和安妮絲殿下,對你來說誰更重要?」
「真的很抱歉。我誠心謝罪。這個問題請你放過我」
「你不給我回答嗎?」
「……拜託你了」
「呵呵,我開玩笑啦。因為我是在完全了解這些的情況下決定和你在一起的嘛。我只是,有點擔心伊莉雅小姐」
 蕾妮將頭倚靠到了我的肩膀上,然後閉上了眼睛。
「我任性地希望伊莉雅小姐的內心只被我塞滿。不管伊莉雅小姐有多重視安妮絲殿下都可以的,但偶爾,我希望你能只被我填滿」
「……蕾妮」
「所以,你想撒嬌的時候就撒嬌吧? 伊莉雅小姐」
 蕾妮纏上我的手臂,一邊笑著一邊抬眼看向我。
 面對這舉動,我輕輕嘆氣的同時全身也放輕鬆了。我將身體靠向了蕾妮,讓我們能互相依靠在一起。
「……那,我想撒嬌一下所以暫時先保持這樣」
「好的,不用客氣」
 身體依靠在蕾妮身上後,能聽到她的呼吸聲音。
 讓我感到憐愛的人就在我的身邊。僅僅如此而已,就能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蕾妮,你要試試看直呼我的名字嗎?」
「什麼? 怎麼突然這樣?」
「……不可以嗎?」
「雖然不是不可以……呃……伊莉雅……?」
「……再多叫一下」
「伊莉雅」
 蕾妮喊我名字的時候看起來很害羞。
 她喊我,伊莉雅。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這樣叫我的名字,我也對有這種想法的自己感到有點驚訝。
 不過,我會變成那樣都是蕾妮的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蕾妮,你真的變得很優秀了呢」
「是嗎?」
「我很安心。我衷心地覺得,蕾妮能待在我身邊真的太好了」
「那真是令人高興」
「下次不要對我用敬語」
「這、這個的話……下、下次我會努力」
「我會期待的」
「嗚嗚……伊莉雅好壞……!」
 沒錯,因為我是壞心眼的大人嘛。連這樣的你,我也覺得很可愛。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