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擊G's magazine 2013年7月號 LoveLive!問答專欄的翻譯
這一期的回答者是繪里



圖片來源于網絡




Q:PV裡和海未合影機會很多,對繪里來說海未是怎樣的存在?
繪里: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關於海未的問題,非—常的多。大家都那麼在意我和海未的事嗎?嘿嘿——我和海未之間很普通喔,普・通♡ 雖然沒那種會讓大家開心的事——但,要說的話她是我很在意的存在,吧?海未雖然可靠,也很死板對吧?所以不自覺的——就會想讓她心動,讓她變得溫和點♪


Q:繪里最喜歡的、想推薦給大家的俄羅斯零食是什麼請告訴我。
繪里:俄羅斯意外的是個巧克力大國呢。日本這邊也有賣俄羅斯的巧克力喔?善良的俄羅斯人大家都很喜歡甜的東西,其中尤其喜歡巧克力!不管哪個人的家裡都肯定會有巧克力,就算是大人也經常會吃。各種各樣的包裝紙也很好玩的。另外我喜歡的是орешки。是一種胡桃形狀的,裡面加了煉乳和堅果的小蛋糕喔。街上也有賣這個真是讓人懷念的味道啊——有機會的話你也要吃吃看呢♡


Q:對非常可靠的繪里來說,最能讓你放鬆的事是?
繪里:說我可靠——我也沒有很可靠啦♡ 最放鬆的時候果然還是入浴的時穿著的候吧。脫光穿著的衣服——連內衣也不穿,像剛出生時候那樣的狀態,進到熱水中,伸展手腳的那一瞬間,會讓我覺得——啊啊,好幸福♪ 討厭,沒想到我是個裸體派呢。自己都沒發現♪


Q:作為μ's的時尚女孩,繪里對平時的著裝有什麼會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繪里:要注意的地方是——不要太過追潮流,吧。雖然總是會很在意正在流行的東西,但照搬雜誌的樣式也不會好看的對吧?更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就算流行也要適合自己才行,我的原則是要好好地挑最適合自己的東西♡ 不要被衣服穿了。畢竟主角還是自己喔!





我就知道えりうみ你們兩個之間一定有點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えりうみ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