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案内BK裡的“告訴我吧!!海未”欄目的翻譯
提問者是μ's中の人



圖片來源於網絡


順序是從上到下從右到左



PV裡每次都有飛吻,請問你有練習這個嗎?
[群馬縣◎內田彩]
(海未)——。有。不如說——是被迫練習了。被繪里她。對、對不起……。本來的話我是絕對做不來那樣的事情的……。


請問你喜歡怎樣的音樂?
[東京都◎Pile]
(海未)在家的話我經常會聽些能讓人放鬆的音樂。莫扎特或者蕭邦那樣比較單純的古典樂,還有就是治愈系的讓人安心的音樂。我喜歡女性歌手,聽了前段時間有點流行的那個爵士樂後覺得那個很帥。要是將來我也能唱那樣的歌——就太棒了♡


聽說海未的拿手菜是炒飯和餃子!我也喜歡炒飯和餃子。請告訴我把它們做得好吃的訣竅!
[千葉縣◎德井青空]
(海未)炒飯雖然很平凡,但最重要的果然還是那種散開來的感覺,趁雞蛋半熟的時候倒入米飯(我覺得一開始就把它們混一起這種做法也是可以的),然後狠狠地用油去炒。要把它們炒開,放點小魚乾下去也是可行的。然後餃子的話,餡料裡加一點點的砂糖和麻油進去,會變得非常的香很好吃。這是園田家秘傳的味道,請務必嘗試下!


洗澡的時候,海未會從身體的哪個部位開始洗呢??
[靜岡縣◎南條愛乃]
(海未)唔——。我、我還沒想過這個問題但——從小奶奶就教我要從身體上方開始洗,所以我應該是先洗的脖子。


海未的成績單內容是…?
[埼玉縣◎飯田里穗]
(海未)我覺得沒有很糟糕。用十分來評價的話很少會落到七分的地步。名次一直都是保持在前十以內。最近有μ's的活動唸書的時間少了,但我認為不管是唸書還是練習或是訓練,都應該重質不重量,所以一直朝那方向努力。我擅長的是現代文、文言文和古文。果然是因為從小的環境的關係吧。


請問你的家人,是如何看待μ's的活動?能否詳細地說一下…。拜託了,海未同學。對不起,海未同學。
[奈良縣◎久保由利香]
(海未)一開始是以十分懷疑的眼光看待的,但自從我說了這是那個穗乃果發起的(穗乃果和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是玩伴了),雙親好像就看開了(笑)。約好了不能馬虎對待訓練,說只要是在這範圍內就隨你喜歡。完全沒想到我們會成功——因為他們覺得我對這個奇怪的社團活動這麼熱心只是喪失了理智,所以我希望總有一天他們能來看一次大家的演唱會——又不希望(太害羞了…)。


平時,你在家都是怎樣的打扮呢?(在家的著裝那種)
[長野縣◎新田惠海]
(海未)訓練的時候都是穿浴衣或者簡單的單衣*,在家經常就保持那個裝扮了。說到在家的著裝——比起裙子果然還是褲子比較多的感覺。我喜歡舒適的服裝,所以都是純色的T恤或者褲子——抱歉,我還挺土的呢……。
單衣※指單層的和服,通常在六月到九月份期間穿。


感覺海未的便服和大家的相比,有點落伍的感覺,請告訴我你挑衣服時的要點吧♪
[東京都◎三森鈴子]
(海未)是啊,真應該多學學小鳥和繪里打扮時尚點的,但我實在是很不擅長這樣的——。我挑衣服的要點是舒適和顏色。像妮可穿的那些有很多裝飾在上面裙子很短的服裝不是很方便行動,所以我不會挑那樣的。還有就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可愛的顏色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挑的藍色和水色的衣服。


分別和μ's的成員出去玩的話覺得去哪裡好?
[千葉縣◎楠田亜衣奈]
(海未)是呢——和穗乃果或者凜的話會去棒球打擊中心或者保齡球場,和花樣、真姬、小鳥的話會在藍天下野餐,和希或者繪里的話會去看電影或者去游泳池,大概這樣吧?和妮可的話——嗯—,不知道,這點真是謎啊(笑)。但我覺得只要是和成員們一起的話不管去哪裡都會很開心——前段時間,做PV拍攝的事前調查大家一起去了鎌倉。然後不知怎的感覺就好像修學旅行那樣很好玩——還想再去一次呢。





原來你們有一起練習飛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えりうみ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