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擊G's magazine 2014年1月號 LoveLive!問答專欄的翻譯
這一期的回答者是真姬



自掃




Q:真姬說了想要哥哥,為什麼你會想要哥哥呢?
真姬:因為,哥哥好像——有種能依靠的感覺吧。覺得有個哥哥在的話很多時候他都能保護你。醫院的繼承也是,如果有個哥哥在的話,我就能繼續彈鋼琴了吧——嘛,那些都是沒可能的事了呢!因為這是假設的夢幻故事我才說得出口吧。


Q:真姬那頭鬆軟的頭髮,是捲毛嗎?
真姬:是的,從小頭髮就會翹。我很憧憬海未那樣的黑髮。


Q:如果讓μ's的成員其中一個人變成你妹妹的話誰比較好?
真姬:感覺能當我妹妹的人除了花陽就沒了……。啊啊,想不到我在μ's裡的地位這麼低!?


Q:活到現在讓你感覺身心都被凍僵了的冷笑話是什麼請告訴我。
真姬:妮可說的,以心傳心電線桿。
以心伝心(いしんでんしん) 電信柱(でんしんばしら)
合一起就是…以心伝心柱(いしんでんしんばしら) 確實很冷…



Q:真姬家是很大的綜合醫院,如果真姬自己當醫生的話會當什麼科的意思呢?
真姬:我還沒有想像過那些事,不過總覺得——會是外科吧?想做做看手術♡


Q:真姬經常聽古典樂,有什麼推薦的曲子嗎?
真姬:真的有很多,我基本上是喜歡蕭邦和舒伯特的曲子——最近深深打動了我的是德彪西的「月光」。感覺自己第一次明白了古典樂真正好在哪裡。聽聽看吧♪


Q:經常聽到人說你和妮可感情很好呢實際是怎樣的?
真姬:沒什麼。普通啦,普通。……。就這樣!




順便來看看隔壁的繪里對えりうみ關係的形容,
電撃G's magazine 2013年07月号 μ's成員的Q&A欄目
嗯,都是 普・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にこまき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