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擊G's magazine 2013年8月號 LoveLive!問答專欄的翻譯
這一期的回答者是真姬



自掃




Q:直說吧!矢澤前輩對你來說是姐姐呢?還是妹妹呢?
真姬:那當然——當然——……。啊——怎麼辦,好像忽然詞窮了……。啊—真是的,其實,不論什麼時候——妮可她,都是個莫名其妙讓我為難的人。嗯,所以大概——是姐姐…吧。擅長理科最近特別喜歡優美的正確答案的我——真是被提了個超複雜的奇怪問題啊。


Q:想去哪些地方約會呢?順便一提我的話會想去看歌劇。然後最後去卡拉OK(笑)。
真姬:和喜歡的人一起的話不管去哪裡都會很快樂的吧——雖然我是這麼覺得,但去的是演唱會或者歌劇的話肯定會超級高興!然後,在那之後不是去卡拉OK而是去 吃・晚・餐♡(笑) 一起吃好吃的東西然後一起歡笑吧?回去的路上——如果能看到美麗的夜景就更開心了。我最喜歡燈光閃爍的夜晚景色了。


Q:會彈鋼琴的真姬,拿手的曲子是什麼呢?
真姬:我喜歡有難度的曲子,這個問題迄今我的回答都是——李斯特或者拉赫曼尼諾夫。不過加入了μ's之後,以前輕視的——舒曼、蕭邦和莫扎特都變得喜歡了。可以的話你也聽聽看吧♡


Q:聽說你想要個哥哥,喜歡怎樣的哥哥呢?
真姬:頭腦聰明擅長運動既紳士又溫柔——很疼愛真姬,但對真姬以外的人會很酷的人。討厭——這豈不就是傲嬌!?
我不喜歡傲嬌的耶——啊,對了,唯一的條件,果然還是能教我唸書的人比較好呢♡ 尤其希望是國語很厲害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にこまき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