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のだ!!
ソノダ!!
sonoda!!




高坂穂乃果
絢瀬絵里
南ことり
園田海未
星空凛
西木野真姫
東條希
小泉花陽
矢澤にこ










24章 1

呼—,今天也練得很開心!
穗乃果,我有話要說
嗯?什麼什麼?
十分抱歉,
請容許我缺席這個週日的舞蹈練習
欸?那當然是可以的……
海未要缺席練習啊,真是稀奇
啊~,我知道了!
海未,週日你要去玩是吧~?
不是的,我並不是去玩,不過……
不過?
呃……
……其、其他時候我會好好地參加練習的。
麻煩你們了!
啊,海未…!
嗯—……海未是怎麼了?
確實是有點反常的感覺……
……好可疑!海未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可疑的。
誰都會有一兩件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嘛
嗬,真姬你藏著什麼秘密呢~?
你別笑咪咪的啦……!
哈……難道說!
怎麼了,妮可?
有別的校園偶像來勸誘……!!
欸欸~!?
怎~麼會~!
唯獨海未不會發生那種事吧!
雖說海未很可愛又大和撫子
跳舞很厲害還會作詞,
什麼時候被別人勸誘了也不稀奇的吧~
……咦!?
那……海未是真的
被勸誘了啊……!
欸欸~,那樣的凜才不要~
嗯—,我也覺得應該不是
希,你太天真了啦!在這個校園偶像這麼強盛的時代,
哪裡來搶人都不奇怪!
海未是μ's的,不會做那種事的啦~!
海未要退出μ's根本不可能……
但勸誘的事,不是不可能呢
怎麼這樣……海未……
咳……既然這樣,我們跟踪吧!
跟踪~!?
決定了要那樣的話……來,戴上這個!
嗚哇,是墨鏡……
妮可,你整天都帶著墨鏡的嗎……?
而且還每個人的份都有……
戴著這東西,別說跟踪了,
在路上走路都好害臊……
少廢話了!去追海未!
……妮可,好像玩得很開心
啊哈哈……
妮可只是想試下跟踪別人而已吧?
海未絕對是μ's的海未,不過
凜也很在意,她藏著什麼秘密!
喂!我一直在等你們啊,快點來!!
嗚哇,妮可等等啦~
海未…… 是怎麼了

所以,這個週日我想缺席
海未……。事情是明白了,但
你不和大家說一下,沒關係嗎?
嗯。不想讓大家費心……
事到如今也沒必要在意那點小事……
不過,這種做法也很像海未的作風呢
對不起
不需要道歉的啦。我不會和大家說的,
海未你也加油吧
好的。那我就先失陪了
哈…海未擔心得也太多了……
多向我們撒點嬌也沒什麼不好的嘛










24章 2

哈啊、哈啊……啊,是繪里
大家!戴著墨鏡……是怎麼了?
繪里,你有看到海未嗎?
啊……海未的話剛剛還在的
她有沒有說什麼?
呃—……說什麼的什麼是指,什麼?
海未她被其他校園偶像勸誘了之類的!
欸欸!?勸誘?
那是……
聽說海未要缺席週日的練習,
就想說她會不會是被其他人勸誘了
那,你們都聽說了週日的事了吧
咦?
繪里知道海未週日要去哪裡嗎?
欸? 呃…… 我、我也不是很清楚……
盯—……
幹、幹嘛?
沒什麼~?想說繪里你真是個老實的人啊
啊,海未在那邊喔!
妮可,怎麼辦?
追上去。
不過我們好歹是跟踪,別給我做出什麼顯眼的舉動啊
啊,這是繪里的份
墨鏡……
海未……好像要去神社
走啦!
不過……我們別跟踪她吧?
海未也是有自己的考慮……
啊,你們根本沒在聽~
…………
海未的表情非常認真呢……
嗯……
是不是有什麼擔心的事情……?
噓。海未動了
……嗯呼
海未在笑……!?
……今天就從這裡開始吧
海未在跳舞……!?
吶,這個……跟我們的舞蹈練習一模一樣耶?
啊,這麼說來……!
海未在跳的是最近想出來的編舞
是說週日沒辦法練習的部分,趁現在把它給練了的意思嗎……
……海未果然是
沒有受到別人的勸誘吧?
我也那麼覺得
我們杞人憂天了?
那為什麼要對妮可我們保密啊……!
我要去問一下本人!
等等!
繪里……?
我說啊……大家,聽好了
其實我是不準備講的……
這個週日,海未有弓道的比賽
那樣啊!?
……不過為什麼有比賽,
海未也不告訴我們
海未啊,不想浪費大家的練習時間,
滿腦子想的都是不希望自己
礙了大家的事
這樣啊……
所以,我們也體諒下海未的心情吧
我都不知道海未還考慮了那樣的事……
抱歉,海未……
但…那樣不對!
不對是指……什麼?
因為,我想去給海未的比賽加油啊!
穗乃果……
去幫海未加油,才不是浪費時間!
穗乃果我絕對是想去加油的!
穗乃果……♪ 小鳥也是那麼想的
是吧!
那週日大家都去幫海未加油吧!
好啊,我也贊成♪
去嚇海未一跳吧
大家……好像我說了也不會聽呢。我知道了
抱歉,繪里
沒事。
……其實我也是,想去給海未加油的
謝謝你,繪里……!
嘿嘿,週日去嚇海未一跳!










24章 3

那大家
接下來要開始弄海未的便當了!
好—的!
凜,你有沒有好好地洗手啊?
洗了啦~!要是吃了便當把肚子給搞壞了就不好了
花陽,你煮了一大鍋的飯呢……♪
嗯,這是九個人的份量嘛……!
大家要先從什麼開始弄起?
小鳥去弄章鱼香肠的腳的部分吧
那,穗乃果去烤香腸了♪
嗯♪ 最後再兩個人一起用芝麻給它裝上眼睛吧~
妮可來幫忙煎雞蛋。會弄得像妮可一樣,甜—甜的♪
我也來幫忙♪ 妮可是喜歡甜—甜的煎蛋嗎?
……不是說我的味覺像小孩子似的,
是因為妮可甜—甜的,才這樣的,你別誤會了喔?
花陽負責弄飯糰嗎?我也來捏飯糰吧
嗯!比賽的話還是挺耗體力的,
飯糰是最好的!
……其實你不用講解的,我覺得比賽當然是要弄飯糰的
嘿嘿……來弄各種各樣餡料的飯糰吧
嗚哇,希!那個海苔是怎麼回事~?
是現在流行的deco飯糰♪
deco是指……decoration?
那種東西聽都沒聽過耶……
希……在飯糰上用海苔寫『UMI』,
不覺得羞恥嗎?
嘿嘿嘿。你不懂啊,就是這種稍微有點羞恥的感覺
才好的喔?
確實~ 雖然很羞恥也挺高興的!
弄好的飯糰,請用鋁箔紙包好
一起放到這裡來~
好—的!啊,裡面有迷你番茄和蘋果~♪
凜的肚子開始餓了~
嘿嘿……真期待午飯呢♪
凜,有多的蘋果你要吃嗎?
太好了♪ 最—喜歡你了,花陽!
哈啊啊啊……!
??
穗乃果,為什麼要拿手舉著香腸?
海未加油!
我試著把這份心情灌入到香腸裡面!
噢噢~ 那,小鳥也來試試看。哈啊啊啊~
久等了~ 甜—甜的煎蛋煎好了NICO♪
全部放一起就完成了呢♪
不僅便當要大份的,
野餐布也拿塊大的過去吧
哈哈,小野餐呢
雖然還早,這就過去嗎?
啊……對了!在那之前,不如大家一起來弄橫幅?
好啊~
有橫幅幫忙加油的話,興致也會很高漲呢
不過……這麼大陣勢的加油,海未會討厭的吧?
而且弓道的比賽好像也不會有人帶橫幅過去吵吵鬧鬧的
那,妮可來弄加油用的啦啦隊彩球NICO♪
啦啦隊彩球,不在討論的範圍內
不在討論的範圍內……!?
是啊……不能給比賽添麻煩,
雖然很可惜,也只能放棄弄橫幅了
什—麼嘛……啦啦隊彩球也不准啊……
妮可,別那麼失望嘛!
比賽結束後凜來和你一起弄啦啦隊彩球~
即便比賽上不能用,μ's的舞台上還是能用的呢♪
嘿嘿,你很懂嘛!
那比賽結束後,妮可來幫忙弄
啦啦隊彩球吧☆
不對不對,不是妮可去幫忙,
而是被幫忙的才對吧?
……也不是不可以那麼說
那頭巾如何?
不錯呢♪
我有看過海未帶白色的頭巾喔
啊,不過是不是不可以
寫字或者畫畫的?
是呢……只在內側寫的話應該可以的吧?
機會難得,大家一起來寫吧♪
寫什麼?去爭第一之類的?
弓道的目標,
該由海未自己去決定……
所以,我們就把“最喜歡海未了”這份心情
灌輸到頭巾裡吧!
因為喜歡海未的心情,絕對不假
欸~?也太直白了,不覺得挺害羞的嗎?
對看起來也挺遲鈍的海未,這樣不就正好
那就弄一個飽含愛意的頭巾吧♪
能弄一個可愛的頭巾出來就好了……♪
弄好之後,就去加油吧~










24章 4

呼……
海未—!
海未—!
欸……!?為什麼……大家會在這裡!?
抱歉了,海未。我跟大家講了比賽的事
繪里……這樣啊
海未!
比賽的事竟然對穗乃果我們保密,太狡猾了啦
今天啊,大家都來幫海未加油了喔。
穗乃果她說,幫海未加油
才不是浪費時間呢
來看成員的關鍵比賽不是當然的嘛?
小鳥……真姬……大家……
我們準備了這個喔♪
裡面充滿了愛意和力量喔。來!
頭巾……!
謝謝。這個的話馬上就能用上了
嘿嘿……
欸嘿嘿
怎、怎麼了?大家都笑瞇瞇的……
海未,看看頭巾的內側♪
內側嗎……? 這、這是……!
是大家弄的。
這樣的話就能帶到比賽中了吧
唔,『最喜歡海未了』
……我沒見過這麼誇張的頭巾……!
心型符號是不是太多了……
不過外側是純色的頭巾來的
超適合校園偶像園田海未的頭巾呢NICO♪
吶吶,海未!一起來吃便當吧~
便當也是大家一起弄的喔!
吃了這個,下午的比賽也請加油
謝謝你們……
吃了便當,帶上頭巾……感覺能加油了

海未—,辛苦了~
好厲害啊,海未!
個人賽的亞軍耶!
謝謝……!
雖然是很小的比賽,能得獎還是很開心
海未拉弓的樣子,早就想看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能拿到第二名,
果然是因為有妮可我們的加油吧~☆
嗯,今天真的很感謝。不過,其實……
其實?
我並不想……大家過來的
欸……
因為,大家把我的事當成是自己的事那樣
如此為我著想……
在大家朝著校園偶像的夢想,
拼命地努力著的時候,因為我的私事
把大家的時間給奪走了
…………
但……我改變想法了
今天我非常的開心!
果然,我也是很想見大家的……!
海未……♪
太好了。說不定扯了大家的後腿
這種事,不用在意的
是啊!
像穗乃果我,扯了大家
好———多的後腿呢!!!
穗乃果,那又不是值得驕傲的事情……!
哈哈……穗乃果!
欸?
正因為你是那樣的人,才能帶領我們的喔。
……??
真是……敵不過穗乃果的強硬作風
欸欸~?抱歉了,海未
我沒在生氣!
相反的。我很高興……!
海未,穗乃果……♪
今天能來加油真是太好了呢……☆
之後……今天的舞蹈練習要暫停嗎?
不管是海未還是大家都累了吧?
不,請務必讓我練習
不過是比賽過後耶,海未你……
雖然我確實是有點疲憊但……
現在,我非常的想練習
……哈哈,那就那麼決定了♪
雖然我是個沒什麼能耐的人……今後也請多關照了!
海未這話說得好~有趣
像是要去結婚的人呢?
雖然是有點奇怪的話,不過……挺好的嘛?
好—了,那就回去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