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擊G's magazine 2014年12月號 LoveLive!問答專欄的翻譯
這一期的回答者是真姬



掃圖:四菌




Q:除了鋼琴還有別的喜歡的樂器嗎?
真姬:我還喜歡小提琴和長笛吧。雖然水平並沒有特別好,但它們可以隨身攜帶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演奏,這點很好呢。夏天去別墅的時候我經常會吹長笛。


Q:μ's的成員裡有沒有讓你感到困擾的人在?
真姬:妮可。


Q:作曲遇到瓶頸的時候,要去依靠μ's的成員的話會去靠誰?
真姬:是呢。雖然你這麼問我,但首先我會自己陷入沉思吧——老實說,欸~,這種時候能依靠的人有誰呢有誰啊——啊—嗯真是的誰來告訴我吧!正當我思考著有誰比較可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腦海中浮現出來的是穗乃果的樣子……。所以我應該會去依靠穗乃果吧。


Q:喜歡的雕像是什麼?我最喜歡摩艾石像了。
真姬:喜歡的雕像……。斷臂的維納斯還有羅丹的沉思者,哥本哈根的美人魚我也挺喜歡的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北海道的克拉克雕像吧。雕像的所在地太棒了。希望有朝一日能和μ's的大家一起去那裡。Girls, be ambitious! 我們正是胸懷大志的少女嘛♡


Q:最喜歡妮可的哪些地方?
真姬:她是“讓我困擾的人”,所以不算喜歡啦♡


Q:有沒有想從聖誕老人那收到的禮物?
真姬:鍵盤!!! 如果是連著新電腦一起的話,我會更開心♡ 我會準備一個大大的襪子等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にこまき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