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擊G's magazine 2013年10月號 LoveLive!問答專欄的翻譯
這一期的回答者是花陽
安定的りんぱな…



自掃





Q:請花陽推薦一樣和白飯很搭的東西。
花陽:誒~,怎麼辦,海帶鱈子明太子紫菜——想推薦的東西有太多太多,我決定不了啦不過——硬是要說一樣的話,還是梅干的拌菜吧。非常的適合夏天喔。加秋葵進去也是很好吃的♡


Q:是什麼時候開始被喊「かよちん」這個暱稱的呢?最開始這麼喊的人果然是凜嗎?
花陽:大概吧,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凜她就——很自然地開始這麼喊了。不過不只是かよちん,還有かよっち啦かよぽん啦かよりん這些——好像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都是看當時的心情隨便喊的吧——?這應該是從小學開始的。


Q:我覺得花陽是比較不擅長應付壓力的人,目前為止讓你感到壓力最大的事是什麼?
花陽:讓我感到有壓力的事,真的有好多好多,但——最近讓我感到最無助的果然是,μ's第一次練習的時候吧……總之我是先摔倒了但大家都有很溫柔地對待我,所以回去後我感覺挺高興的♡


Q:有沒有什麼試過後感覺很棒的減肥方法?不過花陽的身材很好,沒必要減肥喔♪
花陽:非常遺憾——目前為止的減肥,我還沒有成功過——。失望。雖然減少飯量的話多少會瘦一些,不過我馬上又會去吃東西,結果是又重回來了。感謝您溫柔的話語。但花陽為了大家,為了能作為偶像閃耀,會更加更加的努力的!!


Q:和凜很要好的花陽。私底下兩位都會去哪裡玩呢?
花陽:凜她經常會到花陽家住。說是回家很麻煩什麼的,花陽的家距離學校比較近,雖然只是近了那麼一點點。還有就是——如果有打折卷的話就肯定會去遊樂園玩。之後回家的路上也一定回去拉麵店。啊,秋葉原的可麗餅店還有章魚燒店還有麵包店也——好像全是吃的東西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