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擊G's magazine 2013年6月號 LoveLive!問答專欄的翻譯
這一期的回答者是小鳥



圖片來源于網絡




Q:小鳥弄的μ's的服裝,超級可愛啊!請問你平時都是怎樣製作服裝的?
小鳥:嗚哇—,謝謝你的誇獎!我製作服裝的靈感,都是來自於自己想穿看看的服裝!我也很珍惜這些想法。要弄九件互不相同的服裝出來果然還是夠嗆的,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話連靈感都浮現不出來吧……。通過製作μ's的服裝,感覺自己變得非常擅長弄褶子了。我很少會用縫紉機,經常都是手縫的,這也是我引以為傲的地方♡


Q:其實你……喜歡Cosplay的吧?如果有什麼想穿來看看的服裝請告訴我!!
小鳥:動畫的角色有好多啊,真迷茫(笑) 不過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非常憧憬大概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小美人魚愛麗兒。人類的下半身變成了魚,小時候覺得這真的很奇妙,不知道會變得如何所以讓人心動不已——我就很想變身來看看♡ 如果能重現那個魚鰭的動作就很厲害了呢。


Q:小鳥的髮型總是那麼棒,請問平時你要花多少時間去弄這個髮型呢?
小鳥: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關於髮型的問題!小鳥的髮型就那麼不可思議嗎?我已經非常習慣了,所以五分鐘十分鐘左右就能弄好。莫名其妙地很喜歡不對稱的髮型,不知不覺就變成了這樣。其實穗乃果那髮型一開始也是我幫她弄的♡


Q:小鳥的名字包含了怎樣的寓意呢?
小鳥:我聽說是為了讓我成為一個能發現小小的幸福、用快活的聲音唱歌、如所有人都愛護的小鳥般的女孩子,所以取了這樣的名字。不需要多大的抱負,去變成一個能珍惜小幸福的人吧…的。不過——小鳥現在有一個想當偶像的遠大志向♡ 這快活的歌聲如果能傳達到大家耳裡就好了♪



所以不知道小鳥小時候是不是也有去幫海未弄過髮型…
然後經歷了頑強抵抗,現在的海未才得以保持長直髮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